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本期发布:
多措并举破难题全力以赴抓项目
全市重点项目工业技改项目招商引资项目调度会召开
  本报讯9月24日,全市重点项目工业技改项目招商引资项目调度会召开,市长杨广亭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全市重点项目、工业技改项目、招商引资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的汇报,并对相关问题逐一提出了解决办法。
  杨广亭指出,项目是拉动投资增长、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主引擎。全市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抓大项目、大抓项目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树牢“一盘棋”思维,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紧盯时间节点,全力抓好重点项目建设、技改项目推进和招商引资项目的跟踪落实,真正以项目建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杨广亭要求,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高统筹调度水平,深入开展联企服务,切实做好项目要素保障,积极落实各项优惠政策,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堵点难点问题。要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常态化开展督导检查,定期通报项目推进情况,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
  市领导刘荣贤、王宁岗、时镇、赵甲宏参加会议。本报记者魏薇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