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本期发布:
加快项目实施 提升城市品质
我市召开城市品质提升工作月调度会
  本报讯9月16日下午,全市城市品质提升工作月调度会召开。市长杨广亭参加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主动担当作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不断提升城市品质,推动我市城市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提升城市品质是增进百姓福祉、美化城市形象的重要工作。各区、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城市品质提升工作的重要性,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实干担当、主动作为,全力推进城市品质提升十大行动,进一步提升城市规划、建设和管理水平,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议要求,要加强统筹协调,强化要素保障,不断完善项目设计,进一步优化城市功能布局,高标准打造优质工程。要聚焦加快城建重点项目建设,主动对标对表,找准存在问题,制定有效措施,倒排工期、责任到人,确保项目保质保量按期完成。要紧盯国家政策和群众需求,围绕城市补短板,继续谋划包装一批新项目,争取更多项目落地实施,推动我市城市品质实现新提升。
  市委常委、副市长时镇参加会议。
  本报记者弓旭东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