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本期发布:
为提升群众生活品质贡献金点子
市政协主席会成员集体视察老旧小区改造并召开提案办理协商会
  本报讯9月16日,市政协主席会成员集体视察老旧小区改造并召开提案办理协商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存贵参加活动。
  当天,市政协委员来到渭滨区经二路街道渭工路64号院、金台区陈仓园一区等地,视察老旧小区改造提升、物业管理工作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协商会上,听取了市住建局关于政协重点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部分市级民主党派、人民团体代表和政协委员围绕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何存贵指出,做好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要坚持规划先行,强化项目支撑,倾听群众意见,依法稳妥推进,确保把惠民实事办好办实,让群众满意。各级政协组织及政协委员要在扎实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中主动作为,发挥“委员之家”微协商平台作用,积极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建言献策。
  何存贵强调,各级政协组织要主动适应新时代对政协提案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引导政协委员充分认识提案工作的重要性,积极运用提案履职。各提案承办单位要注重民主协商,规范提案办理程序,加强成果转化,提升提案办理实效,努力使委员的“好声音”变为服务发展的“金点子”。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徐勇,市政协副主席张田力、张德科、李晓阳参加活动。本报记者胡红玲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