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本期发布:
陇县今年底将建成——
国内首家特殊医学用途羊奶粉生产线
本报记者 王玲
  糖尿病人既要增加营养,还不能吃含糖量高的食物,要选择一款合适的奶粉,更是难上加难。这下好了,陕西和氏乳业集团正在陇县建设一个特殊医学用途的全营养配方羊奶粉生产项目,建成后就能生产糖尿病人专用的羊奶粉。
  近日,记者在陕西和氏乳业集团陇州有限公司的北侧看到,新厂房已经建好,工人们正在安装设备。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项目总投资2.6亿元,去年2月份开始建设;目前设备已经到位,预计12月底进行设备调试验收并投产。
  陕西和氏乳业集团是一家集饲草种植、奶畜养殖、乳品研发、智能制造、食品检验、精准营销于一体的全产业链集团化乳制品企业,也是国家婴粉配方注册制实施后的首批获证企业。为了更好落实省委、省政府推进千亿级奶山羊全产业链建设的工作安排,公司开发出特殊医学用途的全营养配方羊奶粉和糖尿病人专用羊奶粉。据介绍,公司建设的特殊医学用途羊奶粉生产线,是国内首家将羊乳粉用于特定人群的深加工项目,填补了国内市场空白。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