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市卫健系统持续做好十四运会水球竞赛项目医疗保障工作——
你放心比赛 我保驾护航
  
  本报讯9月8日,一名水球运动员训练时感到不适,市中心医院医务人员第一时间对其进行检查治疗;9月9日,十四运会水球项目男子组决赛阶段在我市开赛,“白衣天使”默默为比赛顺利进行保驾护航……自十四运会水球比赛医疗保障方案实施以来,市卫健系统以“满分”为目标,持续做好各项医疗保障工作。
  为“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我市医务工作者全力以赴确保十四运会“只留经典不留遗憾”。“水上运动”充满激情和活力,泳池水质卫生安全至关重要。市卫生监督所和第三方卫生检测技术服务机构,从9月7日起,每天对泳池检测,并驻点监督检查,对场馆卫生管理制度及落实情况进行跟踪检查和指导。
  十四运会期间,市卫健系统承担赛事的医疗保障、疫情防控和卫生监督等任务,用行动践行“你放心比赛,我为健康保驾护航”的使命。
  本报记者罗锐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