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十四运会水球项目男子组决赛阶段第二天:    
陕西队憾负湖南队
  本报讯9月10日,十四运会水球项目男子组决赛阶段进入第二天。在当天的比赛中,陕西队10:18不敌湖南队。
  当天下午4时30分,陕西队与湖南队比赛正式开始。刚开赛,湖南队就向陕西队发起猛烈攻势,首节结束后,湖南队5:1领先陕西队。第二节比赛开始后,湖南队继续向陕西队球门发起进攻。关键时刻,陕西队叫暂停,重新进行战术布置。暂停结束后,陕西队的小伙子们重整旗鼓,连续数次扑出湖南队射门,并在全场展开积极拼抢。第二节比赛中,陕西队连进5球,打出了气势,赛出了水平。 
  比赛进入第三节,易边再战的陕西队在比赛中并未找到太多机会,但小伙子们依然斗志昂扬,全力拼抢每一个机会。最终,陕西队10:18憾负湖南队。
  在当天进行的另外两场比赛中,上海队34:3大胜四川队,广西队27:9战胜浙江队。
  本报记者张家旗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