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本期发布:
支持推动数据产业转型升级
杨广亭与中联云港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马超一行座谈
  本报讯9月9日,市长杨广亭会见中联云港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马超一行,双方围绕数据中心和国资云项目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杨广亭对马超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促进经济数字化、数字经济化,是推动我市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支撑。宝鸡作为关中平原城市群副中心城市,高度重视电子信息和大数据产业发展。同时,宝鸡可再生资源丰富,气候、地理等条件适宜,可为电子信息和大数据产业的绿色、集约、高效发展提供良好条件。希望中联云港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充分发挥资源、技术、人才等方面的优势,积极在宝鸡谋划布局项目,宝鸡将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推动项目落地,努力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马超介绍了中联云港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主营业务以及在陕主要投资项目。他表示,公司将进一步深入调研,积极拓宽合作领域,加大在宝鸡投资建设力度,努力为宝鸡数据中心和国资云项目建设贡献专业力量。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荣贤参加座谈。本报记者魏薇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