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本期发布:
陈仓区:
企地携手织密监督网
  本报讯近日,陈仓区纪委监委与中铁高铁电气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纪委联合开展“企地共建”主题活动,企地双方通过建立联席会议制度,联手织密“监督网”,不断增强工作规范化水平,持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企地共建”活动中,参会人员到中铁高铁电气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厂史教育基地、生产车间等地参观学习,深入了解从修建宝成铁路到高铁时代的发展历程,及中国高速铁路接触网产品生产过程。企地双方签署了共建协议,进一步建立联席会议、资源共享互助、警示教育等方面的协作机制。公司相关负责人说:“企地双方将按照协议有关精神,切实抓好共建各项工作,不断转变服务理念,持续提升服务能力,促进管理创新取得新成效,为保障企业健康、稳定、高质量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企地双方将发挥优势互补作用,打通断点,畅通堵点,构建交流借鉴、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管党治党工作新格局。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