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本期发布:
宝鸡市2021年第三批总部企业暨招商引资项目签约活动:
金台区签约项目总投资9.25亿元
  本报讯近日,我市举行2021年第三批总部企业暨招商引资项目签约活动,活动中金台区共签约总部企业8户、产业化项目7个,总投资9.25亿元,总部企业签约引进数量位居全市首位,为该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活力。
  “期待这次合作为双方带来共赢发展新局面。”8月27日上午,北京金山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与金台区签订总部企业合作协议后该公司负责人笑着表示。据了解,北京金山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金山集团旗下云计算企业,是中国排名前三的互联网云服务商,业务范围遍及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本次该公司投资5000万元在金台区成立宝鸡金山云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数据库等信息技术的开发研究及运营管理。
  一直以来,金台区围绕行政中心大数据、金台大道金融文创、大庆路现代服务业、金河工业园外贸产业、蟠龙高新区科教康养综合体五大片区,调动一切资源和力量,梳理、挖掘、捕捉总部企业招引线索,区招商工作人员主动上门、积极对接,听取企业诉求,解决落地难题,并组建服务“小分队”,全心全意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跟进企业投资建设进度,为企业落地提供良好营商环境和坚强政策保障。优质的服务、优惠的政策,不断招引全国优质总部企业落户金台,截至目前,全区签约总部企业114户,引资397.54亿元。
  本报记者李晓菲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