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扎实做好赛事筹办工作
十四运会疫情防控工作调度视频会议召开
  本报讯9月8日下午,全省十四运会疫情防控工作调度视频会议召开,我市设分会场。会上,副市长、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宝鸡执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李瑛汇报了我市疫情防控措施和任务落实情况。
  据了解,本届全运会,我市承办三项赛事,分别是足球女子U18组比赛、水球比赛和群众乒乓球比赛。赛事涉及比赛场馆共5个,涉及封闭管理酒店4个。截至9月7日,我市共封闭管理各类人员999人,其中运动员、教练员393人,技术官员138人,志愿者129人,媒体工作者15人,酒店服务人员107人,其他保障工作人员217人。
  李瑛指出,我市在涉赛人员到达宝鸡后第一时间进行双测双检,封闭管理人员每2天进行一次核酸检测排查,非封闭管理人员每3天进行一次核酸检测排查;制定赛事期间疫情防控应急预案,进行多次模拟演练,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李瑛要求,全市各相关部门、单位要严格落实“四早”要求和“四方责任”,扎实做好赛事筹办工作。
  本报记者唐君恺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