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本期发布:
积极主动作为提升履职实效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召开
  本报讯9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马秉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体学习了8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时、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立足人大工作实际,真正把相关会议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要强化责任,主动担当,加大对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渭河综合治理、污染防治、乡村振兴产业发展、重点文物保护等方面的监督力度,不断提高立法、监督和代表工作水平。要着力推动保障和改善民生,充分利用视察调研、执法检查等手段,推动办好民生实事,让发展更有“温度”。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锤炼过硬素质,努力成为可堪大用之才。要强化创新意识,聚焦重点难点问题、聚焦群众关注领域,发挥人大职能,确保中央各项重大改革举措在我市落地落实、见行见效。要扎实做好人大各项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高昂的工作热情确保按时限、按要求、圆满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努力提升人大履职实效。
  会议还对“建功十四五·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疫情防控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张万奎,副主任王都让、曹海芹、杜长生、陈爱民、田来锁参加学习。
  (庞文渊张垚钰)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