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本期发布:
发挥技术优势深化交流合作
省地质调查院院长一行来我市调研
  本报讯9月8日,省地质调查院院长王秉琦一行来我市,就进一步深化在地质调查领域的交流合作开展调研。市长杨广亭与调研组一行进行了座谈。
  座谈中,杨广亭对省地质调查院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加强地质调查工作是缓解我市发展进程中的资源环境约束、优化国土空间开发格局、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省地质调查院充分发挥自身专业技术特长,围绕我市地热资源利用、地质资源调查、地质灾害防治形成更多符合宝鸡实际的前瞻性、延续性、可操作的调查成果。市级有关部门要主动加强与专业技术团队的沟通交流,把宝鸡各类资源优势与省地质调查院的人才技术优势有机结合,推动双方在更多领域深度合作。
  王秉琦表示,省地质调查院将始终坚持“支撑政府、服务社会”的理念,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聚焦宝鸡重大战略部署和需求,提供全方位、专业化服务,不断提升地质调查工作的服务质量和水平,助力宝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宁岗主持座谈会,副市长张礼涛参加座谈。
  本报记者胡红玲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