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本期发布:
市政府与联通陕西省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本报讯9月8日上午,市政府与联通陕西省分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活动。中国联通陕西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继秋,市长杨广亭参加活动并讲话。
  杨广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中国联通陕西省分公司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宝鸡生态环境优美、产业门类齐全、工业特色鲜明,是“一带一路”上的重要节点城市、关中平原城市群副中心城市、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和生产服务型国家物流枢纽承载城市,在陕西乃至全国区域布局中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地位。希望中国联通陕西省分公司进一步加大与宝鸡的战略合作,加快宝鸡市信息网络基础设施建设,为新时代宝鸡追赶超越赋能提速。宝鸡将进一步优化工作机制,强化服务保障,全方位推动协议内容尽快落地落实。
  陈继秋表示,中国联通陕西省分公司将在“十四五”期间进一步加大在宝鸡的投资力度,推动5G技术在数字政府、智慧城市、工业互联网、智慧医疗、智慧教育等领域的应用,全力助推“数字宝鸡”建设。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宁岗代表市政府与中国联通陕西省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本报记者魏薇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