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本期发布:
广播电视行业组织联合会:
对违法失德失范艺人零容忍

  中国广播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职业道德建设委员会近日在京召开会议表示,所有广播电视播出机构和制作机构应对违法失德失范艺人实行“零容忍”,对文艺娱乐行业不正之风郑重说“不”,绝不容许任何艺人触碰道德底线乃至法律底线,绝不为错误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提供传播渠道,绝不为一些人混名气、博眼球、拿高薪提供平台。
  在这场广播电视文艺工作者加强职业道德建设座谈会上,制片人张明智,导演郑晓龙、阎建钢,编剧刘和平、汪海林,演员卢奇、许文广、英壮、丁柳元、张颂文,音乐家程矛等与会者认为,个别明星艺人德行不端、私德不修,视公序良俗为儿戏,更有甚者无视国家法律法规,不仅给行业带来了重大的损失,也给社会带来了严重的负面影响,有的甚至演变成法律案件和公共事件,严重败坏了行业风气,引发恶劣的社会影响。
  与会者认为,广播电视行业组织要积极发挥作用,重视肩负的社会责任,带动各委员会和各会员单位、个人会员自省自查,抵制违法、失德失范艺人,做到德艺双修、以德为先、以德养艺。(据新华社)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