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本期发布:
2021年宝鸡市中学生篮球运动会落幕
宝鸡中学斩获双冠军

  近日,随着哨音响起,2021年宝鸡市中学生篮球运动会在渭滨中学体育馆落下帷幕,宝鸡中学斩获男子组、女子组双冠军。
  在4天的比赛中,来自全市各县区的28支代表队300余名运动员在赛场上,奋力拼抢,严防死守,用精彩的运球、传球、投篮,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加油声。最终,宝鸡中学代表队、渭滨区代表队、眉县代表队分获男子组前三名,宝鸡中学代表队、渭滨区代表队、凤翔区代表队分获女子组前三名。据悉,宝鸡市中学生篮球运动会由宝鸡市教育局主办,目前已连续举办九届。九年来,宝鸡市中学生篮球运动会以赛促教,用篮球的竞技魅力,活跃了学生的文化体育生活,营造了学生体育锻炼的浓厚氛围,助力我市中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