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本期发布:
凤翔教师开展“硬核”培训


  迷彩服、实力拉歌、突围火力圈、真人CS实战……近日,我市凤翔区的暑期教师学习会因其“硬核”形式在网上刷屏了。原来,凤翔区教体局一改传统坐在教室讲理论的枯燥形式,将教师培训会搬进凤翔区紫荆山综合实践基地,推进教师培训提质增效。
  培训中,他们通过理论学习和素质拓展相结合的方式,对教职工进行党史教育、师德师风教育、纪律作风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心理健康教育,让参训教师受益匪浅。据悉,凤翔区今年的学习会共五期,每期4天,预计将培训教师约3000人。凤翔区教体局相关负责人说,他们希望此次教师培训通过个性化、专业化的培训形式,点燃教师的教学激情,丰富教师的教学形式和内容,提升教学水平和能力,助力教师队伍高质量发展。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