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本期发布:
全市幼儿教师假期集体“充电”
  本报讯连日来,我市幼儿教师通过全市第二届幼儿园保育专业技能大赛的形式集体“充电”。
  据悉,此次大赛由宝鸡市教育局、眉县教体局举办,旨在以赛促教,引导全市幼教工作者用科学的幼教理念和过硬的专业素养助力幼儿全面健康成长。活动开展以来,各县区幼儿园教师经园所、县区层层选拔,共有81人晋级市级比赛。市级比赛分为必赛项目和选赛项目。其中,必赛项目指的是半日活动设计、儿童行为观察与分析、通识知识、家园沟通与合作四项;选赛项目指的是艺术综合素养,在音乐、舞蹈、美术、儿童文学创编中任意抽取一项。比赛中,81名幼儿教师拿出看家本领,充分展示了我市幼儿教师过硬的教育基本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最终,经过评委的专业评审,金台区金河尚居幼儿园杨睿等8名教师荣获个人综合奖一等奖,陈仓区中心幼儿园白元会等47名教师分获个人综合奖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宝鸡幼儿园胡燕妮等50名教师分获音乐、舞蹈、美术、儿童行为观察与分析、儿童文学、半日活动设计、通识知识、家园沟通与合作8个项目的个人单项奖,陈仓区教体局等8个单位荣获优秀组织奖。
  “受益匪浅。”“坚守初心,干一行,爱一行。”“既要有当‘好老师’的信念,也要有当‘教育家’的追求,全身心投入幼教事业中。”……比赛结束后,几位参赛选手诉说了他们的参赛心得。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