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本期发布:
宝鸡职业技术学院参赛案例获奖
  本报讯近日,从健康中国发展大会暨首届全国护理专业教学资源库共建共享联盟大会上传来喜讯,宝鸡职业技术学院选送的4项参赛案例全部获奖,宝鸡职业技术学院获“优秀组织奖”,是全省唯一获此殊荣的高职院校。
  本次大会由健康中国研究发展中心主办,旨在展示与总结“健康中国”战略实施两年来所取得的成就,对全国高职院校医学类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进行阶段性评价。大会吸引了来自全国65所高职院校的185项课程思政案例参与评选。最终,经过两轮专家评选,宝鸡职业技术学院选送的4项案例全部获奖,其中教师景兴科的预防医学课程《环境与健康》获二等奖,教师罗冬根的中医护理学课程《中医养生与护法治则》获三等奖,教师郭东梅的预防医学课程《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和教师李亚兰的妇产科护理课程《分娩机转》获优秀奖。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