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本期发布:
第十一届中国魅力校园合唱节落幕——
我市“梦之声”校园合唱团获三等奖
  本报讯近日,在第十一届中国魅力校园合唱节上,我市金台区三迪小学“梦之声”校园合唱团荣获小学组三等奖。
  此次合唱节主题是“童心向党庆百年”,由中国合唱协会主办,上海市嘉定区委宣传部支持承办。比赛分为小学组、中学组、大学组、教师组四大组,吸引了全国各地层层推选的64支校园合唱团参加比赛。比赛现场,三迪小学“梦之声”校园合唱团的小学生大胆开唱,用天籁般的美妙歌声,以及昂扬的精气神,表达了对祖国最真诚的喜爱与祝愿,展示了我市艺术教育的丰硕成果,赢得了现场观众与专家评委的阵阵掌声。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