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本期发布:
宝鸡战士奋战抗洪抢险一线

  到7月24日晚,驻宝某部战士刘学已经在河南省安阳市辛村镇大堤抢险现场,和当地部队战士一起连续奋战4天了。
  7月21日,正在安阳市出差的刘学,给当地部队写下请战书,加入到了抗洪抢险队伍中。当天夜里,暴雨一直未停。在抗洪现场,刘学和战友们浑身都湿透了,他们一直忙碌到次日凌晨3点才休息。刘学说:“作为一名解放军战士,哪里有需要就要往哪里冲,这些都是我应该做的。”(田艺)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