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本期发布:
带着两车爱心物资——
8名救援队员增援郑州

  本报讯“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郑州加油!”7月23日12时许,伴随着一声洪亮的加油口号,宝鸡曙光应急救援中心的8名队员带着两车爱心物资出发赶往河南郑州(见右图)。
  连日来,河南的暴雨灾情牵动着宝鸡市民的心。7月21日下午,宝鸡曙光应急救援中心第一梯队10名队员出发前往郑州参加救援。当时我市一些爱心人士欲捐赠物资,委托救援队带去郑州。因为救援队时间紧,只能先行出发,所以运送爱心物资的任务就交到了第二梯队队员手里。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次救援队带去的爱心物资共有两车,包括2500公斤白菜和2500公斤甘蓝,以及一车方便面和矿泉水,由市慈善总会和爱心人士捐赠,车辆由宝鸡市鸿雁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提供。宝鸡曙光应急救援中心工作人员张骞文介绍,第一梯队救援队员于22日9时到达郑州,第一时间展开救援,协助当地被困群众转移并开展消杀工作。23日凌晨4时,部分队员从郑州出发,转战新乡市东马坊村开展救援。本次出发的第二梯队将先前往郑州,根据当地现场指挥部署开展救援。
  本报记者鲁淑娟温瑶瑶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