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本期发布:
252吨太白高山蔬菜运抵灾区
  本报讯7月24日,运载着252吨太白高山蔬菜的22辆货车,通过G30连霍高速磻溪收费站,载着宝鸡人满满的爱心,驰援河南灾区。
  当天晚上9时10分,记者在磻溪收费站口看到,22辆货车排列有序,逐一驶上高速公路。据悉,连日来,河南遭遇罕见持续强降雨,我市农业农村局及时与河南省农业农村部门对接联系,根据当地受灾群众急需新鲜蔬菜等生活物资的实情,决定向灾区捐赠一批太白高山蔬菜。随后,太白县在全县发起向河南灾区捐献“暖心菜”的活动,不到一天时间就筹集到252吨优质高山蔬菜,包括甘蓝、大白菜、娃娃菜等绿色蔬菜品种。据悉,这些蔬菜在25日下午已经送到河南郑州、新乡等受灾城市,缓解了当地蔬菜供应缺口,帮助灾区群众渡过难关。
  本报记者李一珂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