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本期发布:
宝鸡市兴宇腾测控设备有限公司:
依靠科技创新占领市场

  本报讯“你看,这是无线压力变送器、这是无线温度变速器,还有无线多路DTU,这些智能化的新产品为我们带来了一张张订单。”7月19日,宝鸡市兴宇腾测控设备有限公司负责人张建辉告诉记者,企业凭借科技创新赢得了市场信赖,今年上半年实现销售收入1788万元,同比增长70%。
  宝鸡市兴宇腾测控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压力、温度、液位、流量测控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当天上午,记者在该企业生产车间看到,生产线上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有的在焊接元件,有的在装配电池,有的在操控仪器进行产品检测……现场一名工作人员指着一款仪表介绍,这款无线变送器是由电池供电、具有无线通信功能的高精度压力产品,主要应用于野外或配套供电环境不便的场合,如在输油、输气、供暖、消防等输送管道场合,进行压力、液位检测,检测数据可直接上传至数据服务器,用户可以通过网络或者手机App查看数据,非常方便。近年来,该公司推出了一系列无线传感器产品,非常受市场欢迎,不仅销售到国内各大城市,还出口亚洲、欧洲一些国家。今年上半年企业实现销售收入1788万元,同比增长70%。
  “只有不断创新才能赢得市场。”张建辉介绍,企业自创立之初就坚持走自主创新之路,不仅设立了独立的研发部门,而且每年都会拿出企业产值的8%作为研发经费,用于研究开发新技术和新产品。据介绍,目前企业共获得各项专利15项,其中关于无线产品的专利有4项。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