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本期发布:
我市61433名考生参加中考
    6月19日8时,考生走进陈仓区实验小学考点。赵彬瑞摄

  本报讯6月19日至21日,我市61433名考生在12个县区、32个考点参加初中学业水平考试。
  记者从市招办获悉,今年我市中考共有30013名九年级考生报名考试,31420名八年级考生报名考试。全市为九年级考生设1007个考场,八年级考生设1050个考场。
  为保障考试公平公正,市教育局在考前就疫情防控、考务管理、学校招生宣传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所有考场均经过严格检查,各项考试设备及时进行维修和更新。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对所有考生及考务人员进行了身体健康状况监测。同时,联合宣传、保密、网信、公安、市场监管、无线电管理等部门开展了专项行动。考试期间对考点周边路段实行必要的交通管制,车辆一律不准鸣笛,城区施工单位暂停施工,酒吧、KTV等娱乐场所暂停营业,积极为考生营造安静的应考和休息环境。
  考试期间,我市每个考点配备防疫副主考,严格落实入场体温检测、考场全面消毒、通风、保持间距等措施,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全市教育、公安、执法、电力、通信等部门也各司其职,为考生保驾护航。  本报记者  刁江岭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