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宝鸡高新区千河镇:
小车被困涵洞警民携手施救

  本报讯6月16日,一辆教练车困在宝鸡高新区千河镇底店村附近涵洞积水中,司机正无助时,被高新交警大队二中队巡查的民警发现,他们找来绳子,和几名村民一起将该车从水里拉了出来。
  当天8时许,高新交警大队二中队民警在辖区千河镇底店村附近巡查时,发现一辆轿车停在该村附近积水的涵洞里。民警赵庆龙与两名同事上前询问,得知被困车辆是村子附近驾校的车,由于驾驶员误判水位,导致车子驶进涵洞后熄火。了解情况后,赵庆龙和一名同事当即从村民家里找来绳子,将绳子从车窗内穿过,准备将该车从积水中拉出来。这一幕恰巧被经过此处的几位村民看到,他们纷纷加入救援行动中(见左图),大家共同努力,终于将被困汽车拉了出来。
  高新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雨天出行遇见涵洞及积水路段,要仔细观察指示标牌以及积水深浅,在确认安全的前提下方可通过。
  (王菁田艺)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