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本期发布:
深思细悟学党史担当作为谋发展
宝鸡高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召开
  本报讯6月9日下午,宝鸡高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召开。宝鸡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峰科主持会议。
  会议分为“四史”专题学习和中心组学习两个环节。在“四史”专题学习环节,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观看了国家高新区成就宣传片,围绕宝鸡高新区“十四五”规划和“高质量发展”主题,结合自身分管工作谈了学习心得并进行了研讨交流。在中心组学习环节,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和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抓实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和各县级干部要切实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各项工作相结合,对照年度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工作举措,切实抓好项目建设、科技创新、招商引资、社会民生、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确保二季度完成“双过半”目标任务。
  本报记者鲁淑娟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