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本期发布:
宝鸡高新区教育系统举办主题演讲比赛——
讲好党史故事凝聚奋进力量
  本报讯6月8日,宝鸡高新区教育系统“讲好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演讲比赛在高新四小举行。
  本次演讲比赛由宝鸡高新区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与高新区教育系统党委联合举办,旨在通过演讲比赛方式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让广大党员干部在红色基因里汲取信仰力量、在聆听故事中悟初心固本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比赛中,来自宝鸡高新区各镇、各学校的26位参赛选手从不同角度表达了自己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与赞扬,带着赤诚、真挚的情感讲述了著名战斗英雄董存瑞、扶眉战役等一个个感人至深的革命故事,表达了对党的一片忠诚与热爱。参赛选手们在采访中表示,在接下来的本职工作中,将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奋力开拓进取,为宝鸡高新区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经过激烈精彩的比拼,最终,来自高新一小的宋亚利、高新幼儿园的牛倩颖和高新小学的张立杰三名选手,以生动感人的内容和饱满真挚的感情深深打动了评委和观众,获得比赛一等奖。
  本报记者鲁淑娟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