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本期发布:
岐山:
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充电”
  本报讯日前,岐山县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在县委党校举办。各镇纪委、各派驻(出)机构等纪检监察系统的90余名干部参加了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为期3天,开设《纪检监察新闻外宣工作实战技法》《以政治监督为统领,高质量推动新时代党风政风监督工作》等7个专题课程,进行了相关业务的视频教学,并进行了业务知识测试。市纪委监委相关同志、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相关室部负责人分别作了专题辅导。
  这次培训使参训干部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增强了纪法意识、纪法思维、纪法素养,弥补了能力短板,为锻造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于龙江)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