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本期发布:
凤翔区纪委监委为派驻机构“把脉会诊”——
打通监督“神经末梢”
  本报讯近期,凤翔区纪委监委通过召开推进会、组织开展工作约谈等方式,为派驻机构“把脉会诊”,有效解决派驻机构不会监督、不敢监督的问题,切实发挥监督作用。
  凤翔区纪委监委坚持每周五召开纪律审查调查工作例会,听取派驻机构一周监督责任落实情况,列出日常工作中容易发生问题的廉政风险点和监督重点。组织召开各派驻部门纪检监察组和被监督单位党组织“两个责任”落实协调推进会,由派驻机构通报今年监督的重点和被监督单位的风险点,被监督单位党组织书记汇报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区纪委监委有关人员进行点评,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共同研究,打通监督的“堵点”。同时,进一步完善纪律审查调查工作考核办法,坚持每月排名,对排名后三位的派驻机构进行工作约谈,传导工作压力。“下一步,我们将重点加强派驻机构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培训,发挥派驻机构‘探头’作用,提升监督质效。”凤翔区纪委监委负责人表示。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