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本期发布:
陈仓:
弘扬好家风涵养党风政风
  本报讯近日,陈仓区举办“德润陈仓”文明家庭教育分享会,持续深化家风建设活动,以好家风促好作风,涵养党风政风,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此次分享会以“德润陈仓·家风建设”为主题,邀请全国和省、市“最美家庭”“五好家庭”4名代表,分别以《畅想读书快乐,成就幸福人生》《不忘党恩,追逐幸福》《幸福家庭的楷模》《我的大家庭》为题,分享他们的家庭故事,亮出“传家宝”,秀出好家风。会上,天悦小学表演的舞台剧《家风》、虢镇小学情景剧《一言九鼎》、区教师进修学校诗歌朗诵《家风诵》等节目,从不同层面倡导党员干部以德立家、以廉治家,建设好家庭、涵养好家教、弘扬好家风。
  全省“德润三秦”家风建设活动启动以来,陈仓区纪委监委联合区妇联成立领导小组,制定活动方案,策划活动内容,发出活动倡议,在全区掀起立家风、践家风、书家风、议家风、诵家风、扬家风的良好氛围。鼓励和调动广大党员干部带头树立良好家风,助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陈仓区纪委监委负责人表示,他们将以此次家风建设活动为契机,组织全区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建设重要论述,开展“清风传家”“我的家风故事”线上分享、创建“廉洁文化进家庭”示范点等系列活动,以良好家风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推动社会风气向善向好,为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