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聆听榜样故事汇聚前行力量
凤县主题巡讲活动获群众好评
  本报讯“乡亲们好,我是河口镇的宣讲员余金欢,今天我给大家讲一讲压不垮的秦岭汉子孟过房的故事……”近日,在凤县留凤关镇酒奠沟村的核桃树下,一场宣讲会吸引了近百名群众聆听。
  凤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策划了“学党史悟初心,感受榜样力量”榜样在身边基层巡讲活动。当天的宣讲会就是其中一项活动,宣讲会上,宣讲员还讲述了留凤关镇中国好人苗秀萍的感人故事。宣讲员用接地气的话语,真挚的情感打动了在场群众。酒奠沟村的报告会结束后,宣讲团又马不停蹄地赶往留凤关镇社区工厂。该厂女职工龙菲说:“今天通过听宣讲会,我发现好人就在身边,我要向榜样学习。”
  宣讲团从各镇、各部门精心选拔了12名宣讲员,每名宣讲员讲述一名凤县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故事。这次基层巡讲自6月2日启动,每天4场,宣讲团将分组走进村子、社区、企业展开巡讲。
  (张琼田俊雅)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