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水墨丹青绘心声
宝鸡市新进档案馆书画作品展开展
  本报讯6月9日是“国际档案日”,市档案局(馆)、市书画家协会联合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宝鸡市新进档案馆书画作品展”。当天,共展出书画作品70幅。
  书画属实物档案,接收书画档案进馆,是加强档案资源建设的客观需要,是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必然要求。1991年,市书协第一任主席李子青将自己150幅书画作品,无偿捐赠给市档案馆永久收藏,这一举动感召了一批书画界人士。2017年,在省书协副主席、市书协主席李晔的协调安排下,市书法家协会的154名书法家将173幅书法作品捐赠进馆。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本次征集进馆96位书画家作品107幅。这些作品全部收录在《档海墨彩——宝鸡市档案馆馆藏书画作品选集》中。截至目前,市档案馆共收藏书画1171幅,档案内容得到进一步丰富。
  市领导张万奎、张望参加活动。
  (毛丽娜)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