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本期发布:
小区枇杷丰收物业请业主品尝

  本报讯近日,宝鸡高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在渭水苑小区微信群里通知:为答谢小区业主们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小区的枇杷和杏成熟了,欢迎大家来物业品尝。
  近日,渭水苑小区有十几棵杏树和近三十棵枇杷树的果子熟了,共采摘了100多公斤,喜获丰收。物业公司出于安全考虑,等到果实成熟后,统一安排采摘,然后由物业分给需要的业主。
  “今年参与采摘和分享的有130多户业主。我们还会在熟果中挑选一些个头大、汁水饱满的分批送到独居老人、高龄老人家中,让老人们也尝尝家门口的水果。”社区工作人员将水果分装到一个个筐中,送到社区品尝点供居民品尝。(宋文君)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