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每周一次党史课”开讲——
我市举办第十二场报告会
  本报讯6月4日下午,我市举行第十二场“每周一次党史课”宣讲报告会。本次报告会由渭滨区委承办,邀请渭滨区委宣讲团成员、渭滨区委党校高级讲师王秀琴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第十四次全国代表大会、第十五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解读;缅怀宝天英烈牢记初心使命》的专题讲座。
  王秀琴从党的十四大召开的历史背景、大会概况、历史贡献以及党的十五大的报告结构、报告内容、报告评价等方面,全面系统解读了党的十四大、十五大精神。随后,她又从宝天铁路的重要位置、宝天铁路的重建以及宝天英烈的丰功伟绩三个方面,为大家解读了缅怀宝天英烈、牢记初心使命的重要意义。聆听报告的干部们表示收获很大,将扎实学习党史,汲取奋进力量,在岗位上作贡献。
  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形式举行,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地震局、市地志办以及金台区的干部代表共100余人在主会场参加报告会,各县区设分会场,全市共1000余人聆听了报告。
  本报记者张家旗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