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弘扬延安整风精神扎实推进教育整顿
全市政法队伍政治轮训暨第92期“宝鸡大讲坛”举行
  本报讯6月4日下午,全市政法队伍政治轮训暨第92期“宝鸡大讲坛”举行。中国延安干部学院教学科研部副教授、政治学博士郭建明为我市广大政法干警作了精彩的讲授。
  本期政治轮训是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的一项重要内容。郭建明以《延安整风与党的作风建设》为题,从延安整风的背景原因、主要内容、基本方针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阐明了“延安整风精神”对当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深远意义。
  会议要求全市政法机关要积极传承延安整风精神,强化思想淬炼,筑牢政治忠诚,整治顽瘴痼疾,实现政法队伍风清气正。要弘扬延安整风精神,自觉对标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坚持时间服从质量,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扎实做好安保维稳各项工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本次政治轮训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各县区设分会场,市委政法委、市级政法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县级干部、内设机构负责同志和政法干警代表在主会场参加培训。
  本报记者杨青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