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本期发布:
捡到价值21万元财物交给警察——
宝鸡这个小学生好样的

  本报讯近日,我市小学生王一鸣捡到一个装有价值21万元财物的夹包,主动交给警察,受到好评。
  6月1日20时许,渭滨区经二路小学六年级二班学生王一鸣和妈妈在街上散步,走到市区红旗路十字路口附近,看到地上有个夹包,他捡起来摇了摇,听见里面铛铛响,就叫住妈妈,打开一看,发现里面有3部手机。他和妈妈原地等了一会儿,不见有人来找,就将夹包交到了附近的渭滨公安分局经二路派出所。民警发现这个夹包中除了有3部手机外,还有现金、金项链、手表等。经多方联系,失主到派出所领回了失物。据失主说,包里财物总价值在21万元左右,他对拾金不昧的王一鸣表示非常感谢。
  王一鸣说,捡到夹包后,他想失主一定很着急,就赶紧交到了派出所。学校知道这件事后,授予王一鸣“拾金不昧、品德高尚”好少年称号并颁发了奖状(见上图)。
  (田艺)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