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麟游县:
老旧小区变脸小细节暖人心

  “老旧小区改造这事办到了群众的心坎上,房子装上保温层以后,今年冬天一定会更暖和。”麟游县宏达新村一居民高兴地说。连日来,在麟游县城,老旧小区改造正在如火如荼进行当中。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麟游县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推进老旧小区改造。针对老旧小区改造过程中,居民特别关心的焦点问题,该县将“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列入县级层面十五个“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共投资13905万元,计划改造老旧小区47个共77栋住宅楼,改造面积达38.48万平方米。为了保证工作质效,该县主要领导分头包抓,积极到一线走访群众,广泛征求意见,在对老旧小区楼房进行外墙保温、屋面保温施工,供水、排水、供热、燃气管道改造的同时,还规划新建了停车位、充电车棚、垃圾分类亭等便民设施,获得了群众交口称赞。目前,该县已完成2个小区4栋楼165户的老旧小区改造任务,项目完成后,还将由县委巡回指导组进行检查评估,并开展群众满意度测评,对不达标的限期整改。(张敏涛张晓宇)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