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306省道良舍至两亭公路改建工程:
两亭隧道顺利贯通
  本报讯6月1日,笔者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306省道麟游县良舍至两亭公路改建工程两亭隧道顺利贯通。
  306省道是关中西部地区连接旬邑县、彬州市及麟游县的重要道路,良舍至两亭段公路改建项目于2018年8月动工,全线长27.4公里,起点位于九成宫镇良舍村,与合(合阳)凤(凤翔)高速良舍出口连接线相接,终点在两亭镇以南马新庄处与244国道相接。该公路建成后,将大幅提升麟游县境内干线路网质量等级,缓解区域交通压力,解决煤炭及农产品等外运难题。
  据了解,两亭隧道于2020年4月中旬开始施工,全长878米,施工过程中,曾多次邀请专家召开施工安全分析研讨会,经过一年多的紧张施工,该隧道于5月31日顺利贯通,为良舍至两亭段公路顺利建成通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截至目前,该段公路改建工程主体已完成91%,全线桥梁路基已基本完成,剩余工程正在抓紧施工,预计将于6月底建成通车。(王菁)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