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本期发布:
市文联开展文艺志愿服务——
书画公益课进社区

  本报讯近日,市文联启动“丹青书画公益课文化共享进社区”系列活动,邀请书画名家走进宝鸡高新区学子路社区,为居民和书法爱好者免费教授书画。
  此次活动是市文联践行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的具体举措,也是丰富文艺志愿服务内容、助力传统文化传承的生动实践。书画公益课共10期,每周举办一期。5月26日,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宝鸡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何俊峰应邀授课。课上,他首先向居民和书法爱好者讲解书法艺术的历史渊源,然后从书法学习的选帖、读帖、临帖等方面,为大家进行详细讲解,并手把手教大家练习(见上图)。
  活动开展以来,已吸引辖区8个小区40多人报名参加。69岁的刘阿姨说:“我非常喜欢书法,但以前没有条件学习,这次书法公益课圆了我的书法梦。”社区工作人员邓燕妮说,通过培训,社区居民和书法爱好者对书画艺术有了进一步了解,并从中体验到妙趣、陶冶了情操。
  (毛丽娜)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