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宝鸡农特产品亮相秦巴农洽会

  本报讯5月27日,第三届秦巴山区绿色农林产业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四川省巴中市开幕。我市携带苹果、花椒、蜂蜜、猕猴桃、赤松茸、蒲公英等80多种优质农特产品参会(见右图)。
  秦巴农洽会是泛秦巴山区兄弟市(县、区)共同搭建的一个对外开放合作的大平台。本届以“绿色秦巴,开放共赢”为主题,会期三天,来自31个成员方,350余家参展商,共计3000余种特色优质农林产品参展。在展会现场,我市农特产品受到外地客商和当地群众的青睐,不断有人前来购买和洽谈合作事宜。“宝鸡苹果和猕猴桃真好吃!”许多巴中市群众这样说。一位绵阳客商表示,今后要加强与宝鸡农特产品生产企业合作,携手共赢发展。
  据了解,我市渭滨区、岐山县、太白县、凤县、陇县等八家农特产品生产企业参加本届秦巴农洽会。
  本报记者王怀宇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