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每周一次党史课:
我市举办第十一场报告会
  本报讯5月27日下午,我市举办第十一场“每周一次党史课”宣讲报告会。本次报告会由陇县县委承办,陇县县委党校讲师陈烁以《中国共产党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解读;固关战斗及张仲实的革命故事》为题,进行了宣讲。
  陈烁从召开背景、大会概况、历史贡献三个方面,系统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主要内容。陈烁讲述了固关战斗的历史背景、战斗经过、战斗结果、战斗意义及战斗精神对新时代的现实启示,还分享了马克思主义传播者的杰出代表张仲实的革命故事。整场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聆听报告的干部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将扎实学习党史,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
  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形式举行,1000余人聆听了报告。
  本报记者李小玮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