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陇县:
检查督改工作确保整改到位
  本报讯近日,市生态环境局陇县分局及陇县住建局、畜产局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检查生态环境保护边督边改工作,确保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问题全部整改到位。
  检查组一行来到和氏杜阳牛场、众德汇陶瓷有限公司、大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陇县垃圾处理场等地,实地查看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进展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要求相关人员按照时间节点,依法依规做好问题整改落实工作,确保取得实效。
  检查组要求,各部门要以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为目标,按照生态环境保护边督边改相关要求,加快整改进度,全面落实整改要求。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对发现的问题短期内不能解决的,要建立清单、压茬推进、销号管理。严格落实责任,健全工作机制,跟进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严格督查问效,按期完成各项整改任务。(张蓉)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