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看看谁的技能好
宝鸡市第二届工程机械操作技能竞赛开赛
  本报讯5月27日,宝鸡市第二届工程机械操作技能竞赛在宝鸡高新区开赛。
  本次大赛由市总工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科协主办,旨在为全市工程机械技能人才提供一个展示技能、切磋技艺的平台,通过竞赛发现、发掘高技能拔尖人才,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本届竞赛共有报名单位30余家、报名选手200余名。
  据了解,本届竞赛为期三天,竞赛内容分设四个工种,分别是挖掘机、装载机、叉车、起重机作业实践操作。
  徐工集团机械实操手在开赛仪式上表演了大型机械操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曹海芹宣布开赛。(宋文君)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