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本期发布:
学习百年党史坚定四个自信
市委政法委机关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
  本报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到底是什么?它从哪里来?我们为什么选择它?4月29日下午,一场精彩的党史专题辅导,让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坚定了“四个自信”。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市委政法委邀请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副教授杨娟珍给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作党史专题辅导,并组织大家进行学习体会交流。杨娟珍以《来之不易的选择——从社会主义建设史看道路自信》为题,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艰辛初探、正式开辟、成功实践和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四个方面,紧密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实际,以独特的视角,运用翔实的数据、生动的事例,系统阐述了什么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及其科学内涵,详细解读了如何筑牢政治忠诚,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本质要求。辅导授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讲解透彻、发人深省。
  经过交流座谈,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准确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认真研读党史重要著作,潜心抓好自我学习,坚持真学深学细学,全面掀起学习教育新热潮;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紧密结合起来,与深化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精神,奋力推动全市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李远谋王兴广)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