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本期发布: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许海峰:
厚植健康理念助力文明创建
  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经过全市上下共同努力,宝鸡继续保留全国文明城市这块金字招牌,过程充满艰辛,结果弥足珍贵。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全市卫健系统将以开展健康宝鸡行动为主线,以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为重点,以文明单位创建为抓手,不断提升行业文明程度,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让宝鸡更加美丽整洁、人民更加健康幸福。
  聚焦窗口单位,让文明之风惠及就医群众。我们将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在医疗卫生机构持续开展志愿者服务、卫生清洁、文明劝导、健康教育、禁烟控烟等工作。坚持以人民满意为目标,开展优化医疗服务行动,下力气解决群众看病中遇到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改善患者就医体验,让人民群众充分感受到卫健系统的文明新风。聚焦重点环节和短板弱项,常态化开展“文明健康,有你有我”洁净家园活动,加强城乡接合部环境卫生整治,加强集贸市场和夜市管理,加强“六小行业”整顿,提升城市精细化、科学化、智慧化管理水平,努力实现“全域化卫生、高水平文明”,将宝鸡打造成为一座有“品德”、有“涵养”、有“温度”的卫生之城、文明之城。开展健康行动,用健康宝鸡助力文明宝鸡。把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作为文明城市的重要内涵,以打造区域医疗康养中心为目标,把健康融入城市建设管理的方方面面,扎实推进健康宝鸡17项行动,全方位全周期维护人民群众健康。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