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本期发布:
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段葆青:
勇于担当作为提升服务水平
  我市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整改提升工作以来,全市商务系统干部职工和全体商务行业从业者,压实责任,大家始终战斗在创建和整改提升工作一线。
  在整改提升工作中,面对人员力量不足、行业主体较多、创建任务繁重的局面,商务系统党员干部全员上阵,对商场超市、宾馆酒店、加油站等行业单位进行精准摸排,逐户建档,逐户整改,整改完成后逐户进行预验收和查缺补漏、巩固提升。投入10万元对新建路原商业局家属院进行全面整改提升,印制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主题宣传海报2万余份,向全市商务行业发放,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对市委文明办模拟测评反馈的24个点位56个问题逐一扎实整改到位。全面推进网格化包抓工作,赴渭滨区高家镇进行督导排查164次,对照标准,分类排查,包抓干部随时待命,有力保障了整改任务迅速落实到位。我们将文明城市创建作为对全市商务行业管理服务水平的全面“体检”,通过创建达标,使全市宾馆酒店、商场超市、加油站等行业单位的服务能力和水平得到明显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进一步增强。
  全国文明城市这项荣誉来之不易、守之更难。全市商务系统干部职工和全体商务行业从业者,将以此次整改复查通过作为新起点、新动力,继续在岗位上勇于担当作为,发扬锲而不舍的精神,不断提升商务行业管理和服务水平,为文明城市作出新贡献。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