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卡车侧翻人员被困众人合力紧急救援
  本报讯5月9日早,在麟游县两亭超限检测站附近,一辆左转的卡车发生侧翻,该站工作人员见状,迅速展开救援,由于施救及时,车内两名司乘人员得以脱困。
  事故发生时,两亭超限检测站工作人员正在交接班,听到一声巨响,站内工作人员发现一辆外地牌照的轻型卡车在左转时侧翻在路边,车内传来哭喊和呼救声。情况危急,工作人员郭建峰第一个向驾驶室跑去,并迅速拉开车门,救出其中一名女子。之后,紧随赶来的工作人员及当地村民,也纷纷加入到救援队伍当中,并拨打了报警电话。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车内被困司机也被成功救出。由于救援及时,被救人员身体并无大碍。“多亏了大家,千言万语都表达不了我的感激之情……”被救女子向超限检测站工作人员连声致谢。
  (罗锐马亚军)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