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精准对接扩大合作
宝鸡将在第五届丝博会上举办投资环境说明会和台资企业家宝鸡行活动
  在第五届丝博会“互联互通·共建共享”主题的引导下,宝鸡将如何利用这次企业精英云集的大平台,向外地客商推介自己呢?日前笔者从市招商局了解到,届时我市将在西安举办宝鸡投资环境说明会,并且邀请台资企业家赴我市进行考察,以此向各方充分介绍宝鸡的投资环境,期待促成新的项目落地。
  据悉,宝鸡投资环境说明会将于5月10日下午在西安举行,邀请企业代表及媒体人等约100人参加,有关方面将推介宝鸡市营商环境、解读《支持总部企业发展十条政策》、介绍宝鸡优势产业,并进行宝鸡文化旅游产业推介等活动;5月11日我市将组织市县招商部门参加陕台经贸合作项目推介会,在会上由市招商局推介宝鸡优势产业,了解台资企业家投资意向,并进行初步洽谈;5月13日我市将举行台资企业家宝鸡行活动,邀请企业家考察眉县、宝鸡高新区、宝鸡港务区、宝鸡综合保税区等相关县区和园区,并组织座谈交流。
  精准对接、互通有无、交流碰撞,期待在本届丝博会上宝鸡能精彩亮相、招商硕果摇枝。
  (魏薇)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