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本期发布:
一线名师走进宝职院传经送宝

  本报讯近日,宝鸡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一场题为《未来教育变革与我们的责任担当》的报告会(见上图)。报告会由国家教育督导委员会特约督导员、陕西省特级教师“特支计划”教学名师吴积军主讲。
  “教育不是教书,而是教人,要站在党和国家发展需要的高度、站在时代发展的高度、站在家长的期待上思考我们的教育,不仅要教在当下,更要着眼于未来……”在当天的报告会上,吴积军的一席话吸引了会场所有人的注意力。紧接着,吴积军结合丰富的教育教学管理经验,用简单朴实却又风趣幽默的话语,围绕如何准确理解教育政策,如何预测和评估教育变革趋势、如何成为未来卓越教师等方面,讲述了自己的独到见解。他希望广大师范学生厚植教育情怀,紧跟教育政策和教育变革趋势,早日成长为未来的卓越教师。
  吴积军,现任陕西省西安小学党总支书记、校长,西安经开一小校长。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