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提升应急管理实践能力
全省基层干部应急处置能力培训示范班在我市开班
  本报讯4月24日,全省基层干部应急处置能力培训示范班在我市干部应急能力提升培训基地开班。省委组织部、省应急管理厅领导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贾珉亮致辞,介绍了宝鸡的经济社会发展及全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情况。
  本次培训由省委组织部、省应急管理厅委托市委组织部承办,市应急管理局、眉县县委组织部协办。培训班为期3天,邀请省内相关领域教授、学者进行理论授课,同时开展渭河防汛抗洪案例分析、防汛抗洪现场处置指挥部决策演练、安全生产事故预防与处置等现场教学,主题鲜明、重点突出、针对性强,旨在进一步强化干部底线思维,提升应急管理工作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
  全省各地市有关县区党委、政府分管应急管理工作的负责同志,各市(区)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负责同志共60余人参加培训。
  本报记者李小玮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